等我唯一的主角

爱拖更的浪漫主义

【All涛/ABO】伟大的太阳在沉船的深渊1

  人物归阿沛,剧情归我(1.6k+)

         纯属脑洞 都是私设!私设!勿喷!😭

         本文凡 珅 希 杰 X 涛(全员恶人,涛涛的设定只是后期带一点点邪恶啦)

         姜凡:桔梗花(永恒的爱总充斥着孤独和冷漠)

         薛珅:冬紫罗(温和且充斥着蔓延开的占有谷 欠)

         陈希:米兰花(“有爱生命就会开花”强烈而勇敢)

         沈杰:橙玫瑰(羞涩、神秘充满谷 欠望的爱)

         张涛:钱币的味道(会根据自己Alpha的信息素的标记而充斥着对方的味道,可以多重标记的Omega)


        “凌厉的海风。你脸上的盐。伟大的太阳在沉船的深渊。灯塔走向大海,水上起了火焰。”

———《把羊群赶下大海》西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学校是如此的平常,可尖子班往往都和平常对立,就像今天,尖子班来了一个转班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张涛,希望今后能和大家好好相处!”张涛的声音带着少年独有的清澈。

         除了薛珅一直礼貌地笑着看着新转来的同学外,几乎没人注意到张涛。

         班主任指了指姜凡对张涛说:“姜凡旁边还有个空位,你去那里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涛点点头以表感谢,随后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他说:“你好!我是张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姜凡停下手中写着竞赛题目的笔,转头看着这个像是Beta的Omega:“姜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涛因为自我介绍离姜凡很近,几乎手臂都碰在一起,他慢慢将手挪开,然后往文具盒里拿起笔,将手挪到头旁边按下笔末时,他自己也能感受到同桌身上的桔梗花Alpha信息素,他好像一直都没那么抵触Alpha的信息素,反而很喜欢…

        而看似天真的小涛并没有看见自己同桌严重充满玩味的笑意,而这笑意在薛珅转头时瞬间收敛住了,只听见薛珅自我介绍:“我叫薛珅,你也可以叫我学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涛看着薛珅,觉得他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了吧,随后又听薛珅笑了笑说:“小涛?我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张涛愣愣的点点头,开始佯装好奇地问:“小涛,你身上完全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啊,是为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涛则是被美色迷惑顿了顿,摸了摸头就开了口:“因为我是个比较特殊一点的Omega嘛,之前的检测人员说我的信息素很浅谈,只有一点点被清水稀释的墨水味,说什么之后如果…如果遇到了喜欢自己的Alpha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到一半张涛不说了,他的脸羞红,有些胆怯,这种话题在自己的Omega同类中他都不敢轻易说出口,现在居然要对着一个刚认识的Alpha说…真的是不好意思开口啊,毕竟AO有别。

         姜凡的笔则一会儿也没停,像是丝毫不在意张涛的言语,可余光却是止不住地向张涛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嗨!小涛!你喜不喜欢看小说啊?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噢!”陈希凑过来,直接将张涛搂在怀里,米兰花的香味一下子弥漫在张涛身边,将本就浅淡的桔梗花味冲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薛珅的眼也一瞬间冷下来,释放了一些自己的冬紫罗信息素缓慢缠绕起了张涛。

         空气氛围突然凝结,张涛则因为对信息素不敏感且他们释放出的信息素也不浓,所以并没有察觉太多,只是越发觉得米兰花的香附在他身体的每一处,而冬紫罗则在紧紧缠绕着他的眼睛和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涛在僵硬的氛围中发现了不对,正准备开口,后排正在睡觉的那位同学醒了:“喂…你们的信息素真是很“聒噪”诶…睡觉的时候点那么多熏香可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沈杰抬着头盯着张涛,先站起身,伸了个腰,接着一步步走向张涛,伸出带有张涛都能感受到的橙玫瑰味:“小涛,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沈杰,你还记得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涛脱离陈希的怀抱,伸出僵硬的手握了握,又像触电一般很快收回了手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有的记忆是瞒不住的嘛…

        而姜凡这时却突兀地开口:“清竹一样的味道,我觉得很好闻…我还是很喜欢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